风之舞

我很懒,懒癌晚期。高一畜。

© 风之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番外3(看图)

  0147:“由于我主人给我发了几张图片,所以我们这一张看图片。”

  众人纷纷表示自己没问题。

  0147:“好的,第一张图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好甜,好可爱呀(*/∇\*)!!”来自腐女们的声音冲破天际。

  

  0147:“接下来是一个情头。”

  “好美的图片啊!!!”

  (你们喜欢我会放在彩蛋里。想要的人自己拿。)

  

  0147:“接下来是两张手机壁纸图。”

  “哇,都是名句!”

  “是啊,好多他们说过的话呀!”

  “我觉得可以记下来。”

  “嗯嗯嗯,同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0147:“这一个就是情头了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!!!求婚了!!”

  “是小苍兰戒指!”

  “羡慕这个词已经说烂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0147:“这个是段嘉衍。”

  “校霸,好好看啊!”

  “奈何本人没文化,一句wc走天下。”

  路星辞:“好看吗?可惜了,我的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0147:“这一张图片你们可以看到……”

  “wc,校霸坐校草腿中间。”

  “确定不干点什么吗?”

  0147:“别搞黄色正经系统。”

  

  0147:“哦,这一张你们又可以看到……”

“说句实话,这不干点什么都说不过去。”

  “就是啊!⊙▽⊙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图片我已经放到彩蛋里,想要的自己拿。还有一张放不下,我放到后面一章去了。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17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