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舞

我很懒,懒癌晚期。高一畜。

© 风之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阅读体17

  【alpha的易感期向来不规律,一年大概会出现三到四次。在易感期内,alpha的控制欲和占有欲都会达到巅峰。对有伴侣的alpha来说,这个时期很难克制自己将伴侣拆吞入腹的欲望。

 或许是因为年龄的增长,路星辞的易感期比过去还要恐怖。段嘉衍感受着对方身上的信息素,本能让他有些脚软。

 犹豫片刻后,段嘉衍把猫罐头放到一旁,自己走到路星辞身边。

 根据以往的经验,现在最好让对方有安全感。段嘉衍想伸手拥抱他,手臂却被顺势拽着朝前一拖,他整个人都摔进了路星辞怀里。

 偏偏抱着他的人还故意调笑着问:“走路怎么不小心啊?”

 段嘉衍从他怀里爬起身,刚想威胁他再闹就一个人过易感期。路星辞见他张口,直接吻了上来。

 两个人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,呼吸交织。他被放在沙发上。路星辞看着他此刻的模样,一手环住他的脖颈,指腹缓慢抚摸omega的腺体。

 “喵呜——”

 被冷落许久的布偶终于忍不住叫了一声。

 它湛蓝的眼睛一眨不眨盯着这边,像是不明白他们在做什么。

 路星辞看了它一眼,唇角挑起些许弧度。他倾低身,贴在段嘉衍耳侧说话:“它在看这边。”

 段嘉衍刚想说我知道,路星辞的手指在他喉结处不轻不重地点了点。意识到对方想干什么,段嘉衍抓住他的手,低声说:“你能有点儿良知吗?”

 段嘉衍以目示意地上的猫咪:“人家才四个多月,未成年。”

 “那你让它把眼睛闭着。”路星辞想了想,反过来提醒段嘉衍:“一会儿你声音小点儿,别带坏小朋友。”

 “……”段嘉衍看他犯浑,直截了当道:“去卧室。”

 听见他的要求,路星辞笑了笑,配合地停下动作。

 他也没打算真在客厅做些什么。易感期的alpha都有着超出常理的占有欲,即使是一只猫,他也不想让它看见段嘉衍全部的样子。

 他双手拖着段嘉衍,将人抱了起来。段嘉衍为了保持平衡,不得不环住他的脖颈,双腿都悬在空中。 】

  “这真的不要钱吗 ?”

  “这真的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吗 ?”

  “人家猫都还未成年, 你们能不能要点脸 ?”

  “猫被丢弃在了一旁 。”

  “这回我要为猫发声!”

  “同意 ,太不要脸了 。”

  小段表示没有脸见人了 。

  路初表示无所谓 。

  【这么多种拥抱的姿势中,段嘉衍最不适应这种。

 一是觉得不好意思,二是以这种姿势拥抱,他只能完全依靠着路星辞。

 进房间后,段嘉衍刚被放在床上,路星辞就来碰他的衣服。

 和猫一样。

 黏人得要命。

 “我好像知道你跟它为什么相处不好了。”段嘉衍忽然开口。

 路星辞在他唇边啄了一下,嗓音浸着一丝哑:“为什么?”

 “路狗。”

 “嗯?”

 “哎,对,就因为这个。”段嘉衍笑着晃了晃脚:“猫和狗都很难处得好。”

 路星辞安静了一会儿。

 “因为我们都很喜欢你。”他轻声纠正:“你是我的,它不开心。”

 段嘉衍愣了愣,耳根渐渐烧了起来。

 被抓住双腕时,段嘉衍微微仰起头,承受他的吻。

 好像和猫比起来,路星辞还要更黏人一点。

 因为猫不会这么强势地覆在他身上,一点点地占据他的全部。

 从卧室里出来时,路星辞踩着拖鞋,有点儿懒散地开了灯。

 他才刚洗过澡,身上的味道已经散了大半。段嘉衍累得闭眼之前,还不忘提醒他记得给猫喂食物。饶是不怎么想和自己的omega分开,想着外面那只布偶都饿肚子大半天了,路星辞也只能推门出来。

 一开灯,他就看见了蹲在不远处的布偶。

 “小朋友。”路星辞叫了它一声:“肚子饿了吗?”

 布偶一个激灵,猛地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它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它只是单纯地感觉到,路星辞身上的气息和往常不太一样。这种过于强势的侵略性,让它觉得不安。

 眼见布偶不停地朝自己喵喵叫,路星辞抬手关了卧室门。

 “别喊了。”他说:“给你找吃的。”

 他看了眼茶几,先前段嘉衍喂到一半的猫罐头已经被布偶吃光了,他重新给它开了个罐头。

 出乎意料,布偶竟然没跟过来,而是扭头望着卧室门,甚至试图把脑袋塞进门缝里。

 路星辞见状,蹲下来,挠了挠布偶的脸颊。

 “你在找他吗?”

 布偶一下扭过头,冲他没好气地喵了一声。

 意识到自己在这只布偶的脑子里大概不是什么好人,路星辞垂下眼,唇角勾起一点弧度:“他被我吃掉了。”】

  “这么快就完事儿啦 ?”

  “你不对劲, 我不对劲, 我们大家都不对劲 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,神他喵的他被我吃掉了。 ”

  陈越:“路狗要论狗还是你狗 。”

  【一只猫,当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。

 但看布偶呆头呆脑又瞎着急的样子,路星辞觉得还挺有意思,他把罐头推到布偶面前。饿了大半天的猫忍不住低下头去舔舐罐头。路星辞趁机把手放在猫脑袋上。

 软绵绵的,手感很不错。

 “吃掉了,就是再也见不到的意思。”路星辞话音刚落,布偶一甩脑袋,像是受不了他动手动脚那样朝他呲了呲牙。

 路星辞见状,放弃了继续触摸布偶。他曲起指节,轻敲了一下布偶的脑袋:“你慢慢吃,我不碰你了。”

 那次易感期过后,路星辞感觉自己似乎彻底得罪了这只布偶。

 它已经从对他视而不见,到了看见他要绕道走的地步。饶是他拿罐头示好,这家伙都会叼着罐头跑到一边去。

 快到期末时,两个人都忙了起来。段嘉衍的专业只考三门课,d大的考试周却是出了名的严格,路星辞选的又是d大的王牌专业,接连好几天都在熬夜复习。

 周五晚,社团临时有聚餐,段嘉衍给路星辞发了条消息,让他回去以后记得喂猫。

 路星辞大概是闲得没事做,拍了张布偶绕着猫食盆打转的照片发过来。

 [家里没罐头了,它不吃猫粮。]

 段嘉衍回复:[你哄它一下。]

 路星辞的消息一条条发过来:

 [哄了,没什么用。]

 [小祖宗愿意搭理我一次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谢谢它了。]

 [它把自己的碗打翻了。]

 [……]

 [你回来哄吧。]

 隔着屏幕,段嘉衍都能想象出家里鸡飞狗跳的画面。

 段嘉衍没办法,只能让路星辞先收拾一下残局。来参加社团聚餐的都是他们这届的新生。段嘉衍惦记着家里的布偶,看见有人走了,也找了个借口匆匆离开。

 回公寓时,段嘉衍拉开门,几乎以为自己眼花了。

 大概是因为最近赶时间复习,路星辞等他回来等睡着了。身形高大的alpha躺在沙发里,一双长腿挂在外边,是个有些不怎么自在的睡姿。

 令段嘉衍惊讶的是,布偶也安安分分窝在路星辞旁边,双眼闭着,像是在从他身上汲取热量。

 段嘉衍看着眼前的场面,绷着的神经一懈,眉眼不觉舒展开。

 他没想到,他俩还能有好好相处的一天。

 他朝猫食盆的方向看了看,那边已经被路星辞打扫过了,只有盆中剩余了一两粒猫粮。

 段嘉衍轻手轻脚走到沙发旁,伸手摸了摸布偶柔软的脑袋,后者慢悠悠地掀起眼皮,细声细气喵了一声。

 段嘉衍也压低声音,笑着小声问:“你知不知道,你把我的位置占了?″

 猫看了他一会儿,重新把头埋进路星辞怀里,慢慢阖上了眼睛。】

  “现在轮到校霸蒙逼了。 ”

  “校霸表示之前你对我老公爱答不理 ,现在你居然把我位置占了!真他妈不要脸 。 ”

  “这猫的反应太奇妙了 。”

  “怎么这么可爱 ,连动作都像校霸。”

  顾梨:“我决定了! 以后我也要养一只这样的猫 。”

  周行琛表示自己是不是应该也养只猫到家, 让顾梨来自己家里看 。

  (完了,把周行琛写成路狗那么狗了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卡文

  之前答应过大家的三篇写完了 。

  剩下的我明天再更 。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