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舞

我很懒,懒癌晚期。高一畜。

© 风之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阅读体告别篇

  0147:“各位今天是你们待在这边的最后一天了 ,也是最后一次见到各位了  。(当然我不确定其他作者会不会也把你们带去看未来或过去 。)”

  “你们之间的很多误会也解开了, 未来你们也看过了 。但是未来还是要自己经历了比较好 。只有自己经历了,才是真的。 所以各位当你们离开的时候 ,你们过去的记忆会很深, 但是你们未来的记忆会很模糊 。”

  众人脸上皆是不舍 。

  路人甲(因为我不知道取啥名, 所以路人甲上 ):“那你还会记得我们吗 ?”

  “当然会。好了 ,时间到了。 你们该离开了 ”

  如同来的时候一样, 所有的人都无声无息的离开了。 但是影院似乎发生了一点点变化 ……

  比如:有些椅子贴上了名字, 比如有些椅子变得更加柔软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各位 ,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阅读体就此完结。感谢各位这么久的陪伴 。 

  如果还有兴趣的可以移步《我行让我来》非典型阅读体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